香蕉抹茶小饼干

营业啦!

(二)真身来了!

今天是天尊出关的日子,两个小伙子早早就在等着他老人家到来,期待一副新肉身的出现。

 

哪吒一脸期待地跟敖丙说:“你觉得天尊会给我们做什么样的肉身呀?是铜皮铁骨刀枪不入的呢?还是长生不老青春永葆的呢?”

 

敖丙的眼睛一直盯着大门处,叨叨念道:“能复原我以前的龙身,我就非常满足了!不求刀枪不入,也不求青春永葆。”

 

哪吒往敖丙旁边一躺,翘起了二郎腿,慢悠悠地问:“都已经历过天劫了,现在能重生,为什么不重头来过?”

 

“因为我的族人,还需要我去拯救,所以我只希望能恢复龙身。”

 

“那你还是想继续做妖咯?”

 

“人又如何,妖又如何,只要一家人能齐齐整整,我就满足了,虽然我们家有九个小孩,但我是父王最宠爱的一个,更何况,妖也是有妖他爸生的,哼!”敖丙有点小情绪了。

 

哪吒眼神一亮,“来了来了!天尊来了。”

 

眼见天尊提着一个菜篮子缓缓走来,上面放着一根藕,还有一个白萝卜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